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赛,下月荣昌见!
10-29 14:5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还有13天,2018中国重庆荣昌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就要打响。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逾700名选手,将集聚荣昌,在皮划艇、自行车、越野跑 、桨板等几个项目中全力以赴,挑战耐力、体力、毅力的新高度!

29日,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主办的本次公开赛,是重庆荣昌首次举办的国际高水平赛事,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赛。赛事总奖金25万元人民币。

WechatIMG5.jpeg

竞赛分划骑跑三项公开组、分龄组,山地自行车精英组,桨板公开组,市民桨板组等6个组别。参加划骑跑三个项目的运动员需要在7个小时内连续完成68千米山地车骑行,9公里皮划艇,15公里越野跑,赛程共计92公里。

关于比赛线路的设计,主办方有心将起点和终点都设在以“小桥、流水、人家”为古朴特色的万灵古镇。这里既是历史上著名的水码头、又是人才辈出的翰墨之乡,现在更是远近闻名、游人如织。除此之外,运动员还将途径万灵古镇、二郎滩、罗家河、兰家湾、万灵大桥、苟子冲、冯家巷子、马王庙等独具荣昌特色的田园风光和人文景观,这让整个赛程不仅极具挑战性,还富有别具一格的观赏价值。

WechatIMG20.jpeg

荣昌区副区长刘菊华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荣昌正致力于打造“品牌赛事基地、户外运动胜地、休闲健康福地”。荣昌正在与北京体育大学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规划和打造濑溪河体育文化公园,建成后可举办国家级马拉松、竞走、铁人三项和自行车等赛事。

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以“发现、挑战、乐观、融合”为运动精神,以“运动旨在山水间”为宗旨。迸发活力与魅力的铁人三项赛开赛在即, “融巴蜀灵气,兴天下荣昌”,11月,我们荣昌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黄芸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