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家托儿所变“搏击俱乐部” 让幼儿互殴,老师呐喊助威
11-02 10:27:4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美国密苏里州一个日托中心被曝让10岁以下的幼儿互殴,老师们还在一旁呐喊助威,被打的孩子则躲在角落里哭泣。有孩子母亲将托儿所告上法庭,要求赔偿2.5万美元(17万余元)。

据《每日邮报》报道,最早拍摄于2016年12月的一段视频显示,圣路易斯的冒险学习中心(Adventure Learning Center)还真的是教孩子们学习“冒险”,有两名老师将托儿所变成“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让孩子们互相殴打。

当时,妮可·默西尔(Nicole Merseal)将两个分别为10岁和4岁的儿子送到这个托儿所,其中10岁的哥哥用iPad拍摄了一段幼儿互殴的视频发给母亲,因为他看到4岁的弟弟在被打了三次后哭得泪流满面,实在有些担心。

默西尔告诉《每日邮报》圣路易斯分支的福克斯2频道(FOX2),她收到视频那天刚好是她最小的儿子4岁生日,“他不明白他的朋友们为什么要跟他打架……”“为什么他被他最好的朋友打了。”

在视频中,默西尔4岁的儿子一遍又一遍地擦脸,托儿所一名老师走向他,对他说“你很好”,然后拍拍他的背,让他过去和其他孩子打架。

默西尔说,她的儿子发短信给她,说“托儿所让他们打架,而不是帮助他们”。

托儿所的监控摄像头还记录了至少30分钟的“搏击赛”,记录了幼儿间一次又一次的斗殴。

默西尔立即打电话给托儿所负责人,而后两名员工被解雇。

也有老师解释说,他们组织“搏击”,只是试图逗孩子们开心。

当地检察官办公室拒绝起诉这家托儿所,该托儿所至今仍在运营。

圣路易斯巡回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违反了任何法律,这是毫无疑问的。

“不过,这并不能说明托儿所的老师们能力没问题,他们对这些孩子负有安全责任。”

在事故发生后,托儿所加强了的检查,在过去两年中,8次探视发现了26次新的违规行为。

就在同一个月,有人看到一名护理人员抓住一名3岁儿童的手臂并拖着他走。

当时日托中心主任一直站在教室里,但对这此事熟视无睹。

默西尔目前正在起诉这家托儿所,要求赔偿超过2.5万美元。

她说,我希望他们负起责任。“我不希望这种事发生在其他孩子身上。”

原标题:美国一家托儿所变“搏击俱乐部” 让幼儿互殴,老师呐喊助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