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个!谢家湾小学荣获全国教育领域唯一“中国质量奖”
11-02 15:26: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1102152824_副本.jpg

颁奖现场

在今天,重庆实现了中国质量奖“零”的突破!

11月2日下午3点,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

重庆九龙坡区谢家湾小学校“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素质教育质量管理模式荣获教育机构类唯一一个中国质量奖,这既是中国教育领域第一个中国质量奖,也是重庆市第一个中国质量奖。

中国质量奖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的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每两年评选一次,设中国质量奖(每届不超过10 名)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每届不超过90 名)。

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共表彰制造业组织3家、服务业组织1家、建筑业组织1家、医疗机构1个、教育机构1个、国防工业及武器装备组织1家、一线班组1个、个人1名,另有71家组织和9名个人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