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本周六开考, 12月11日起查询成绩
11-02 17:1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在本周六(11月3日)举行。今(2)日,市教育考试院梳理了本次考试需要注意的内容,包括准考证打印、考场注意事项以及成绩查询时间等,供考生参考。

准考证打印时间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10月29日—11月3日,为不影响11月3日的正式考试,建议考生提前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广大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考场须知

1.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与居民身份证上不一致,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入场后,应对号入座,保持安静,遵守考场纪律,并将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放在课桌的指定位置,接受监考员核对;

3.考生拿到试卷、答题卡后,先核查试卷与报考科目是否相符;如不符,应立即举手向监考员说明情况;如相符,应在指定位置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准考证号等); 

4.每场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每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5.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员允许后离开考场。考生离开考场时,不能携带试卷、答题卡、草稿纸;

6.本次考试,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触犯刑法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携带物品须知

1.考试须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2.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擦等;

3.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等。

12月11日查询成绩

2018年下半年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12月11日,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ntce.neea.edu.cn)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书面申请。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