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财信·渝中城进入收官封藏倒计时
11-02 16:55: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有哪些投资渠道可以让财富保值,是手里有闲钱的人最为关注的问题。

就当下的理财市场来看,股市、基金和实体经济的不确定性,让大家更倾向于稳妥的方案。

而位于母城中心解放碑优势地段的财信·半岛铂寓和财信·渝中城,则成了大多数人眼中稳妥的商圈资产。

母城中心商圈资产价值攀升

1997年解放碑建成全国第一条商业步行街,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汇集国际一、二线品牌100余个,享有“西部第一街”美誉。

2017年,解放碑区域内社零总额达到539亿元。

区域内经济不断上涨,但地块却日愈稀缺。2010年至今,解放碑片区仅成交15宗土地,可建体量仅345.19万方,仅占主城区成交总数的1.43%。

这些都是大众看好解放碑,认为其区域核心价值无可替代的原因。

抢占旅游红利的商圈公寓

财信·半岛铂寓位于解放碑繁华商圈核心,198米天际高度,高区三面观江,360°全景视野,一览重庆繁华美景。

同时,研发团队还定制了多个创新细节,为使用者提供多方位的品质体验。8米挑高、255平米阔绰入户大堂;12部品牌电梯,24户超高梯户比;3.9米挑高SOHO,5.1米挑高LOFT,给空间更多想象。

1.png

带稳定租约的城市中心旺铺

财信·渝中城中心旺铺,毗邻轻轨1号线、10号线(在建中)的七星岗站,紧挨妇幼保健院、中山小学、中华路小学。

现已有永辉生活、罗森、妈妈的土钵菜、天猫小店、乾矿老火锅等众多品牌商家加盟入驻,共同保障商流人流,共揽城市资产。

2.png

结语

据了解,财信·渝中城现已进入收官封藏倒计时。天际公寓仅48席、中心旺铺仅29席。

目前财信正在举行年终感恩盛惠,正是抢滩入驻解放碑,揽城市资产的好机会。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