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0后小伙勇救落水女孩:小时候溺水时曾被90岁老爷爷救起
11-02 22:49:1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0月30日,贵州平塘县一河段有一名女孩不慎落水。危急时刻,一名90后小伙迅速奔向河边,纵身跳入河中,奋力游向落水女孩,并从水下抱住她向岸边游去。经过赶来民警的帮助,小女孩和救人小伙平安上岸,女孩体征平稳,现已无生命危险。这位救人小伙是当地人,他事后表示:“自己小时候也溺过水,幸被一位90多岁老爷爷救起,自己也要继承发扬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

原标题:90后小伙勇救落水女孩:小时候溺水时曾被90岁老爷爷救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