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宜春航线开通 重庆市民可享宜春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11-02 22:51:18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航空公司获悉,10月30日,重庆—宜春航线已正式开通。宜春市政府针对重庆市民推出特别优惠,凡今年11、12月乘坐该航班前往宜春的重庆市民,不仅可免费泡温泉,还可享宜春市内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据悉,这次开通的直飞航线,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三班,飞行时间为1小时50分钟。重庆—宜春往返航班号为OQ2037/8(CZ8037/8),该航班11:45从重庆起飞,13:35到达宜春;回程20:05从宜春起飞,22:00抵达重庆,每周二、四、六执飞。

位于赣西的宜春市,风物宜人,四季如春,享有“月亮之都”、“亚洲锂都”之称,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养生休闲之都等称号。境内除了拥有国家5A 级景区明月山,还有被誉为“华夏第一硒泉”的温汤旅游度假区,以及近40个A级旅游景区。

以前,重庆市民坐飞机到宜春需要转机,最快也需要7个多小时的时间,很不方便。如今,重庆—宜春直飞航线开通,将两地的空间距离缩短到2小时内。

为庆祝航线开通,宜春市政府推出特别优惠,凡乘坐该航班从重庆到宜春的旅客,凭身份证和登机牌,可在宜春明月山机场领取温汤旅游度假区免费温泉票一张。同时,重庆旅客到宜春市内景区(包括5A 级景区明月山)游玩,同样可凭身份证和登机牌,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重庆日报记者 曾立

原标题:重庆—宜春航线开通 重庆市民可享宜春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