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唏嘘!神秘女子流落街头 亲哥哥揭开流浪背后的秘密
11-02 21:31: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江北嘉陵三村28号的居民发现,小区附近来了一位神秘女士,一人露宿街头,但她的姓名、年龄、家里有哪些人,都是一个谜团,大家都想帮她找到自己的亲人。

附近居民介绍,这名女子每天晚上就睡在小区一张凳子上。虽然头发已经花白,但皮肤看起来还不错,估摸40来岁,而她的神智却有点不太清楚。不仅不记得姓名年龄家人孩子,还常常说有人偷了她的记忆。但当周围居民说她可怜时,她又会义正言辞地反驳:自己挣钱自己花,不可怜。

居民们介绍,从上个月开始,这名女子每天就带着一条小狗睡在这张板凳上,旁边还有一个随身行李,周围的好心人会给她一点吃的、穿的;虽然大家也想帮她找到家人,可是没有一点线索。

华新街街道嘉陵社区的刘主任告诉记者,他们也曾帮忙联系过派出所,但一番调查下来,还是没有查到这名女子的详细信息。

但是也有居民透露,女士其实来到这里已经有3、4年了,每年住上一段时间后,就不见了。这是今年第一次来这儿。

还有居民说,这名女士在神智较为清楚时说过:她住在苗儿石,家里还有一个哥哥,但这些信息真的有用吗?

第1眼和630记者尝试联系了观音桥街道的天源社区,告诉他们该女士的基本情况后,短短几个小时之内,社区就帮忙联系上了女子的哥哥。

据哥哥饶先生介绍,其实这不是妹妹第一次走丢了,十几年来,她隔三差五的都会“离家出走”。而这一次是因为他外出吃酒,打包了饭菜回来却发现妹妹又不见了。

妹妹为什么总是离家出走呢?这可能和她十几年前遭遇的一次家庭变故有关。

据饶先生说,20多年前,妹妹就嫁到了青岛,妹夫经营了一家水泥厂,她也自己开了一个酒楼,还生了一个大胖小子,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可妹夫因为一次车祸进了监狱,判刑十年;当时又恰逢俩人经营不善,公司倒闭了,一下子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妹妹身上。无奈,考虑到孩子的前程,妹妹只能跟丈夫离了婚,当她想带着孩子回重庆时,孩子的婆婆爷爷却偷偷把孩子藏了起来。一无所有的妹妹一时想不开,就得了精神分裂症。

遭遇变故后的妹妹,从此一蹶不振,精神分裂症也时好时坏。

饶先生说,妹妹也想过回青岛去找儿子和应该已经出狱的老公,但无奈时过境迁,根本没有任何头绪。妹妹现在长期居住在饶先生家里,但饶先生平时也要工作,不能24小时照看着她,所以这次,一个不小心,妹妹又溜出来了。

饶先生说,妹妹精神失常,又在外漂泊多年,加上家庭变故,提防心特别重,一开始一直不愿意和哥哥回家。

最终,在社区工作人员和饶先生劝说很久之后,妹妹才愿意上车,回到猫儿石的家里。饶女士的遭遇让第1眼和630记者唏嘘不已,人生无常,我们也只能希望饶女士的病情能有所好转,当然,如果远在青岛的家人看到这条新闻,可以和饶女士联系,毕竟亲情难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韩可 高怡

原标题:唏嘘!神秘女子流落街头 亲哥哥揭开流浪背后的秘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