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骑了同事摩托车后念念不忘,男子来渝盗车还花费千元运回老家
11-02 19:51:2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四川男子陈某在重庆务工时,借用过同事的摩托车,觉得非常好骑。离职回老家后,仍对同事摩托车念念不忘。近日,他坐火车来重庆偷车,随后花费千元运车回家,但很快就被重庆警方抓获。

今年3月初,年过六旬的四川男子陈某到人和某火锅店打工。工作一段时间后,陈某同店里的员工熟悉起来,经常找店里的厨师长杨师傅借摩托骑,杨师傅毫不犹豫地将车借给陈某。骑过杨师傅的摩托后,陈某对这辆摩托赞不绝口。

7月底,陈某再次向杨师傅借摩托去火车北站买票。此时,陈某却打起了杨师傅摩托车的坏主意,他偷偷的在人和一个配钥匙的地摊上配了一把摩托车钥匙。之后不久,陈某便从火锅店辞职回了四川老家。

10月中旬,陈某带着之前偷配的摩托车钥匙坐火车来到重庆。陈某在人和附近找了一辆面包车,谈妥以1000元的价格包车从重庆回四川。10月13日凌晨3时许,陈某趁着大雨,潜回之前工作过的火锅店外院子,将摩托车推走,随后,联系之前谈妥的面包车司机,连夜将摩托车运回四川老家。

第二天到店上班的杨师傅发现摩托车被盗,立即到人和派出所报警。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及调查走访工作,经大量侦查及证据固定,民警锁定嫌疑人陈某。10月31日,民警前往四川渠县将作案后逃回老家的陈某抓获,并起获被盗车辆。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骑了同事摩托车后念念不忘 男子离职后花千元路费去盗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