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熊孩子离家出走 三天后警方全力找回
11-02 12:02:2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102113652

视界网消息,前两天,合川官渡镇一小学六年级三名孩子相约离家出走,牵动不少市民的心,大家在朋友圈广泛传播。经过警方的努力,3天后,三名孩子终于被找到,平安回到家中。

事情发生在10月29号上午9点多钟,三个女孩子的家长分别接到学校的电话,孩子没有到校。孩子的家长赶紧组织人手进行寻找,并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最开始我们以为他们到附近走起耍,就在附近找一下,没重视,结果到了下午晚上天要黑了还没回来,我们心里就着急了,又赶紧到合川来转了一圈还是找不到人,当时是着急得很了。”其中一孩子家长说。

接到报警的合川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班进行寻找,终于在合川城区一商场附近发现了三个小女孩的踪迹。“根据视频追踪,发现当天11点多钟,三个孩子在城区大润发商场购物后直接搭乘出租车到了沙坪坝大学城附近。在沙坪坝警方的配合下,经过全力查找,11月1日早上,在沙坪坝地铁口走访群众的时候,有一位群众说昨天有三个小朋友很像我们要找的三个人。”合川官渡派出所所长徐强说。

经过持续努力查找,11月1号中午12点多钟左右,3个孩子准备搭乘出租车从沙坪坝到其它地方继续玩耍时被民警找到,并平安送到家长的手中。据了解,三个孩子是同班同学,10月29号离家出走后,她们到了合川城区玩耍,后又搭乘出租车到重庆玩耍,其花费都是其中一小孩多年积攒的压岁钱和零花钱。

经过民警的开导教育,三个孩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她们表示,回去之后一定好好学习。“再也不想出去耍了,点都不好玩,还是读书好……”三个小朋友说。

原标题:三熊孩子离家出走 三天后警方全力找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