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交坐过站要求停车被拒,女乘客竟将整箱奶砸向司机
11-02 12:00:03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 消息,乘坐公共交通,偶尔脑子不在线,就有可能坐过站……正常来讲,发现坐过站,到下一站下车然后坐对向车辆返回即可。可是,有的人偏不。

10月29日上午,一辆678路公交车在驶出公交站时,乘客邓某(57岁,本市人)称自己坐过站,要求司机停车。但是,因车辆已驶出站台,司机便根据规定拒绝了邓某的要求。不料,未能遂意的邓某突然用手提的整箱牛奶击砸司机,导致车辆在司机躲闪时偏离正常行驶方向。司机紧急刹车也未能避免与左侧车道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发生剐蹭。

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嫌疑人邓某已被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北京一公交乘客将整箱奶砸向司机,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