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4家企业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11-05 06:20:2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商务部官网获悉,经过商务部等国家八部委综合评审,我市重庆国际贸易集团、重庆药交所、长安汽车、宗申动力4家企业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据介绍,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将在供应链创新应用领域获得多方位政策支持,国家八部委除要求地方研究出台支持供应链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培养供应链相关人才、优化政府服务外,还明确提出各地安排相关项目时,在合法合规基础上优先考虑试点企业。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经层层严格审核和社会公示,此次公布了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55个试点城市和266家试点企业名单。

重庆日报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

原标题:重庆4家企业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