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乔凡:11.5黄金迎接大爆发中期选举及美联储,后市走势分析
江柏文11-05 01:53:15
关注

夏乔凡:11.5黄金迎接大爆发中期选举及美联储,后市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如果你只是一颗石子,即便长得好看些,也终究是石子,并不会让人对你刮目相看。可倘若你是颗钻石,那么毫无疑问,谁都不会忽视你的存在。这世上没有永远的怀才不遇,你觉得自己不被赏识,那可能是你还不够优秀。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如果你对眼下的生活有所不满,除了改变,别无选择。

201804230344032964.jpg

本周将举行美国中期选举以及美联储会议。尤其是中期选举对黄金市场构成最大风险,毕竟美联储预计要到12月才会加息。眼下市场对美国中期选举存在的风险感到担忧,同时贸易不确定所带来的风险将成为黄金的主要上行动力。而一旦选举落定,美国总统的连任又是肯定的,那黄金从中寻求避险的机会大有概率会落空,加之非农数据显示薪资年率创9年半以来新高,表明就业市场进一步收紧,将支撑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图来看,金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获得支撑后重拾涨势,完成了对9月份低位震荡区间上轨的回踩确认,KDJ和MACD死叉信号基本被破坏,金价也重新回升至短期均线上方,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有望上探布林线上轨1248.14附近阻力,而且后市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的可能性有所增加。

QQ图片20181104015533.png

4小时图来看,黄金短线技术面再度转为看涨,金价在收到50%百分位以及此前下行通道下轨趋势线支撑之后反弹,现再次收复通道上轨趋势线的压制以及75%百分位,金价上行目标为前期高点1243.40美元,不过KD指标处于超卖水平且涨势暂停,因此投资者需警惕短线回调风险。综合来看,乔凡建议下周逢低参与黄金的多头为主。关注下方调整支撑点位在1226-1227,上方目标先看1236-1238。

本周乔凡共操作8单,盈利8单,共计盈利34个点。可以看出乔凡这一周的盈利情况还是相当不错的,恭喜实仓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希望接下来的投资大家都能顺风顺水,一起在这个市场乘风破浪!有些朋友会说盈利这么多自己怎么没遇到过。那么乔凡现在想告诉你的是,在操作中我们要懂的“入袋为安”,赚了就出,不要等,有些朋友喜欢等赚了还想赚更多,恰好就止损了。贪心是市场中一个致命的弱点。再提一点的是,在操作中我们不要“怕”,很多朋友这一单赚了就停滞不前,害怕下一单会亏,或者已经亏了,不敢再去尝试。这样怎么会持续盈利,怎么到达你想要的翻仓目标呢?

QQ图片20181103231401.png

改变自己,是自救,影响别人,是救人。人的精力有限,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自己擅长的领域中,才有可能取得成功。做交易也是如此,所以说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这山望着那山高的心态,最容易导致情绪化的交易,追涨杀跌,失败率提高,亏损扩大,心态更加浮躁,导致迷失自我。任何领域的探索都需要用真金白银付出代价之后,才明白自己在这个市场中不过是沧海一粟。投资市场,风起云涌,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xqf516凡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