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黔江新闻 > 正文
金秋时节 收获菊花
11-05 00:13:46 来源:新华网

11月3日,江西省万载县茭湖乡谢溪村的菊农在采摘金丝皇菊。

眼下,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茭湖乡谢溪村种植的金丝皇菊竞相绽放,当地菊农忙着采摘、加工。

新华社发(邓龙华 摄)

11月3日,在江苏淮安白马湖畔,村民在花地里采摘菊花(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发(陈凯 摄)

11月3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蒋李村,村民在查看亳菊的生长情况。 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11月3日,在贵州省天柱县渡马镇共和村,一名村民准备烘烤菊花。 新华社发(龙胜洲 摄)

11月3日,在贵州省天柱县渡马镇共和村,村民在采摘菊花。 新华社发(龙胜洲 摄)

11月3日,在重庆市黔江区邻鄂镇松林村,一名村民在采摘金丝皇菊。 新华社发(杨敏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