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鑫益金:11.5黄金原油早间开盘分析 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承鑫益金11-05 01:51:54
关注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我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接下来有请笔者为大家带来的财富知识:

  ————黄金基本面解析及今日分析

  黄金基本面:11月3日讯周五美市,由于非农数据超预期推动美元上涨,黄金短线下跌,但是,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美国政局呈现动荡不安的局面,政治僵局和贸易不确定所带来的风险将成为黄金的主要上行动力。根据机构分析和民调显示,美国中期选举之后,很可能会出现国会分裂的局面,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共和党赢得参议院;昨晚公布的美国9月贸易逆差扩大至540亿美元,为连续第四个月扩大,这使得特朗普在中期选举中的处境将更加艰难。下周,市场将迎来周二美国中期选举和周四美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我们将从中看到美国的政治趋向和美联储的进一步加息措施,预计将引发投资市场的又一次波动。另外,11月5日美国将扩大对伊制裁至石油能源领域,地缘局势风险也是投资者需要考虑的因素。还有当地时间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将正式拉开帷幕。在经历可疑包裹、教堂枪击案等事件之后,市场对于中期选举之后的美国政局表示担忧。民调显示,中期选举的结果将使国会分裂,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共和党赢得参议院。

  黄金分析:日线走势上,黄金价格测试100日均线支撑后反弹,目前现货金正再次测试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38阻力,上方阻力见通道上轨,接着是斐波那契50%回调位1262.若价格受阻回落,支撑见100日均线。四小时来看,金价目前保持强势上冲,回调仍属于正常现象,凌晨上冲1237一线阻力后,黄金的价格开始出现回调,并且目前金价走势交投于1233一线,走势上有望继续上冲,现阶段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下周继续重点关注1220-1240区间。综合来看:本周下跌后企稳,再涨后遇阻,陷入整理再加以蓄势才能形成进一步突破。当下市场对多方再涨的预期较强,然而缺乏基本面信息指引情况下,黄金价再涨的空间有限。下周初金价若能突破1240美元,那么顺势再探1250及更高位才有可能,倘若1240难以攻破,那么即可介入看新一轮跌势,总之承鑫个人对多头还是抱有担忧的心理,要想破高还需更多的消息面的支持。今日操作上承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40-1250区域,下方关注1227-1220一线支撑。

  ————原油基本面解析及今日分析

  原油基本面:美国计划在11月4日实施第二轮伊朗制裁,原油市场担心供应缺口扩大恐增加油价的上行风险,但沙特承诺继续增产暂时缓解了这种担忧。目前油市关注焦点依然是美国进一步制裁后伊朗的原油供应表现,华盛顿方面希望能够零封伊朗原油出口。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伊朗原油重要买家似乎正逐步削减进口量,这令德黑兰方面不得不将未能售出的原油储存在海上油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在经济惩罚措施周一重新生效后,这些豁免可能会让最大的买家继续从伊朗进口石油。华盛顿已经同意让包括韩国、日本和印度在内的八个国家继续购买伊朗的石油。

  原油分析:美国原油现已然失守64美元整数关支撑,原油在失守关键通道下轨支撑之后持续走软,因市场担忧原油供应上升。技术面走势愈发消极,MA均线持续下跌,20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且KD以及RSI指标触及超卖水平,均线继续空头排列,慢步随机指标看跌,尽管超卖,但未发出反弹信号,这进一步加剧了原油的看跌情绪;4小时图显示,原油持续承压于云图下行云下方,尽管KD以及RSI指标短线跌势有所放缓,但是整体情绪依旧看空。下行云走势极为疲软,MA均线呈看空排列趋势。4小时上原油慢步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徘徊。均线空头排列明显,保利加通道口也敞开,表明还有下跌的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61.8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套多单的朋友承鑫提示你,注意仓位风险。

  ————黄金期货交易锁单最大害处是什么

  锁单真正是指投资者买卖期货合约或者其它金融产品后,当市场出现与自己操作相反的走势时,开立与原先持仓相反的新仓,又称对锁、锁单。锁单一般分为两种情况,即盈利锁单与亏损锁单。

  盈利锁单就是黄金投资者买卖的期货合约有一定幅度的浮动盈利,投资者感觉到原来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市场可能出现短暂的回挡或者反弹,投资者又不想将原来的低价买单或高价卖单轻易平仓,便在继续持有原来头寸的同时,反方向开立新仓。

  锁单最大害处就是麻痹了很多投资者对风险控制,总认为不放止损没有问题,大不了亏了我就锁单。久而久之,止损菜单也就成为了一个摆设。如果要从金融投资市场中(特别是外汇市场中)取得成功或长期稳定盈利,必须在交易纪律和投资心理上要彻底打消用锁单的想法。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