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泽京时代.金街联袂万达广场填补南川一站式商业空白
11-05 12:3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11月3日,时代·定义未来丨携手万达广场暨泽京时代·金街招商发布会在重庆南川恒安戴斯酒店隆重举行。泽京集团携旗下在南川的第一座全业态大型商业集合体——泽京时代·金街正式亮相启动招商,并与众多主力品牌商户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图片4.png

泽京集团领导、万达集团代表以及苏宁易购、永辉超市、劲浪体育等国内外近百家家知名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生活配套等品牌代表及全国、重庆、南川等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南川商业开启新篇章。

招商会现场名品云集 亮点纷呈

本次招商发布会选择以“时代·定义未来”为主题,专业运营团队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解泽京时代·金街项目属性和金街商业运营模式,品牌商户对泽京时代·金街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及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愿望,多家知名商户当场进行意向入驻签约。

图片5.png

天时、地利、人和 打造南川首个全业态时尚生活新地标

泽京时代·金街由泽京集团打造,重庆显策商业公司运营管理,本次推出的3.5万方商业步行金街与规模约10万平米的万达广场无缝连接,联袂万达广场致力于构建情景式多重价值商街,集合了超市、影院、KTV、健身房、时尚购物、美妆百货、主题餐饮、亲子教育等多个业态,竭力打造24小时多场景全龄的生活圈,彰显了包括文化旅游价值、经济财富价值、商业消费价值、城市地位价值在内多重价值。

图片6.png

本次发布会上,泽京时代项目总经理致辞提出,泽京·时代金街拥有南川城市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的 “天时”、占据南川城市中轴线与几何中心的 “地利”、 万达集团、社会各界的同仁和伙伴、各品牌商家的鼎力支持的“人和”。

图片7.png

汇聚天时地利人和的泽京时代·金街联袂万达广场,打造了城市封面级商务地标,加速城市发展和腾飞、改变城市没有绝对核心的现状、更新城市商业形态、带动时尚文化、提升消费层次、引领新的生活方式、促进当地商业繁华,改变区域商业格局,成为南川商业中心。

泽京万达,强强联合 实力填补一站式商业空白

随着消费主力军年轻化,传统商街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而南川仍无一站式、多业态的购物中心。泽京立足城市运营的高度,携手世界商业地产巨头——万达广场,汇集城市精粹资源,打造辐射南川城区60%人口的一站式全业态综合体,变革南川商业格局,共筑城市繁华。

图片8.png

专业商管运营 为财富护航

据悉,泽京集团聘请国内运作经验丰富的专业商管运营团队共同经营管理,运用国际化风控标准,依托万达广场,实现各业态共荣互补,降低投资者的经营风险,确保商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图片9.png

据泽京时代·金街的项目负责人透露,南川万达广场预计将于2019年12月28日营业,泽京时代·金街也将同步精彩亮相。目前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苏宁易购、永辉超市、劲浪体育等近百家知名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生活配套品牌商家的踊跃报名进驻。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