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名驴友自发组织登山,边聊天边观景,结果2人坠入数十米深的大坑!
11-05 13:34:36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有人掉进坑里了,现在上来了,但走不动了。”11月4日下午,宁波海曙分局章水派出所接到报警,有9名驴友在章水镇水库附近一处山中被困,其中有两人受伤。

民警一边往事发地点赶,一边与其中一名驴友取得联系,得知他们是从龙观乡张家山上山后一路步行过来,走到周公宅水库库区山林处,两名驴友失足掉入坑中,无法走动。

由于无法确认具体位置,民警组织警力开始在水库附近展开搜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寻,最终在水库附近的陶坑村发现了该9名驴友。

因陶坑村为水库淹没区,从民警的方向无法步行前往,需开船从水上过去。民警电话联系了水库的工作人员,借用了他们的船只。到达驴友位置的时候,只见两名受伤驴友躺在地上,其中一名手部骨折,脸上到处都是血,很是惨状。民警立即对骨折的驴友进行肢体固定,在确认牢固后,小心翼翼将该驴友扶到船上,最终成功将9名驴友救出。


据悉,这9名驴友是自发组织这次的登山活动,并没有丰富的登山经验,对这里的地形也并不熟悉,加上9人当时一边聊天观景,没有发现脚下有一个大坑,所以才发生了这次的意外。

民警提醒,秋季来临,登山爱好者要到正规景区游玩,不要到未开发的山林野外攀登游玩,登山时切忌不要边攀登边聊天观景,以防分心发生意外。

原标题:宁波9名驴友自发组织登山,边聊天边观景,结果2人坠入数十米深的大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