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张家界奇山异水“绮”遇记
11-05 11:16:54 来源:侃车匠

10月的张家界,微凉多雾,三千奇峰拔地而起,形成举世无双的胜境;八百秀水悠然灵动,宛如人间仙境。一队超吸睛的彩色车队穿过清晨的薄雾,夺目而来。金秋十月,一场以“天生酷爱,绮遇DX3”为主题的试驾品鉴会在这里拉开帷幕。

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张家界奇山异水“绮”遇记

东南DX3X 酷绮将其“敢秀、敢行、敢享、敢闯”的特质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承袭东南DX3“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的匠心品质,DX3X 酷绮进一步升级,不论是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卓越的操控,还是丰富的配置、周密的安全性能,都完美诠释了“高价值专业SUV”的产品实力,彰显出无限的年轻活力。如此出色的DX3X 酷绮,官方指导价为7.59-10.59万元,这样的高性价比对年轻一族来说无疑大大减轻了购车压力,不愧为东南汽车的诚意之作。

当酷绮的形碰撞张家界的秀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张家界的钟灵毓秀,而东南汽车的匠心则铸造了原创美学精品——DX3X 酷绮。整体看来,车身线条流畅,“有棱有角”的模样像极了当下敢闯敢拼的年轻人。

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张家界奇山异水“绮”遇记

作为主打活力时尚的入门级专业SUV,DX3X 酷绮延承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更加立体化,呈现出雄鹰高空翱翔的自信姿态。全新造型后视镜、双色铝合金轮毂,也使得整车的个性更鲜明,顺带着感觉整个人都年轻了起来。

当酷绮的力PK张家界的奇

此次在澧水河畔张家界试驾,我们选择的车型是1.5T CVT东南DX3X 酷绮旗舰型。承袭东南SUV运动基因,DX3X 酷绮拥有225牛米的动力输出,油门反应灵敏,动力响应及时,能让你的激情得到极致释放。行驶过程中,笔者惊喜发现,DX3X 酷绮在低、中、高速状态均表现出色,轻踩油门,就能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随传随到的动力加上低沉有力的发动机声浪,让人不知不觉沉浸在驾驶的乐趣中。

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张家界奇山异水“绮”遇记

试驾过程中,不免会遇上颠簸的沙石路面,而DX3X 酷绮专业的SUV底盘、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挂和200mm离地间隙,保障了良好的通过性,让人可以放心闯荡。其实,在DX3X 酷绮面市之前,已经历了多次的困难道路测试。高温、高寒、高原的严苛考验也让这辆车几经调校后,在操控性与舒适性之间达到近乎完美的平衡。于是,这趟爬山涉水的旅程变得毫无压力,我们可以更加心无旁骛地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张家界奇山异水“绮”遇记

当酷绮的享遇见湘西魅力风情

一路前进,入眼便是浓郁的湘西风情。穿梭在街头巷尾,低达38分贝的车内静音环境,能让人沉心静气欣赏沿途的民族风情。据了解,为达到高静谧效果,DX3X 酷绮对发动机静音链和进排气系统的10多项配置进行精准优化,并实践30余项车身密封性及吸隔音方案,最终打造出这款更加纯粹的静音引擎。

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张家界奇山异水“绮”遇记

本次试驾的DX3X 酷绮还有一个新的体验,相比原款车型新增EPB电子手刹,并可实现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该功能不仅能帮助驾乘者解放双脚,还免去拉机械手刹的麻烦。此外,新增的四门一键升降,大幅度提升了操控上的舒适度和便利性。见微知著,贴心的细节,足见造车人的用心。

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张家界奇山异水“绮”遇记

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内轻唤一声“你好,小南”,便可以播放音乐、打电话等,人车交互大大消解了旅途的枯燥。作为年轻人的专属座驾,DX3X 酷绮还配备手机互联系统百度CARLIFE、4G在线网络、远程遥控启动发动机、恒温空调、PM2.5智能新风净化系统、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多项智能科技加持,足以让年轻人尽享高格调的有车生活。

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张家界奇山异水“绮”遇记

在张家界亲身体验DX3X 酷绮后,笔者充分感受了年轻野性的速度激情。DX3X 酷绮在造型设计、性能配置、安全等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堪称小型SUV领域的优秀选手。它满足了笔者对一款真正的年轻SUV的所有期待,相信其他热血年轻人也和我一样,会对东南DX3X 酷绮情有独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