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出席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推介会重点企业代表
11-06 06:11:0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出席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推介会的部分重点企业代表。

美国高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陈南翔,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洪辉,美国默沙东中国区总裁罗万里,香港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姜修文,德勤中国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萧耀熙,印度尼西亚国家鹰航空公司中国区副总裁达文迪,法国达能纽迪希亚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谢伟博,法国施耐德电气集团全球供应链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张开鹏,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西区总经理战京涛,香港融恒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林增官,澳门德国商会会长袁松山,意大利佛罗伦萨小镇(中国)奥特莱斯集团总经理鲁墨睿,中国裸心集团副总裁周俊,副市长刘桂平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各位企业家出席推介会。唐良智说,今天上午,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阐明推动开放合作的中国方案,宣布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表明新时代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决心。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立足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战略定位,面向国际、当好枢纽,全力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努力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发挥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强重庆与国内外企业的务实合作,更好地推进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欢迎各位商界朋友和企业家多来重庆投资兴业、观光旅游,促进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代表们表示,重庆此次组织33个交易分团参加首届进博会,充分展现了重庆不断扩大开放、努力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信心和决心。代表们表示,得益于重庆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各家企业在渝项目发展良好,大家非常看好重庆的发展潜力,愿进一步深化与重庆在各领域合作,加大在渝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与重庆共创美好未来。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出席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推介会重点企业代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