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唱了三期的元老“小了白了兔”终于揭面:就是上游新闻青春大使冯提莫
11-05 12:56:49 来源:上游新闻

冯提莫.jpeg

揭面后的冯提莫。

唱了三期,终于身份被识破了——昨晚(4日),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的最新一期如期播出,大咖揭面、揭晓身份谜题依旧是吸睛的焦点:经过了三期节目的检校,猜评团终于勘破了”三期元老“小白兔的身份,原来她就是上游新闻青春大使冯提莫。结果一揭晓“小了白了兔”冯提莫也迅速霸占了热搜的高位。

此外,上一期就极力掩饰自己却惨遭好友出卖的”狂蜘蛛狂“萧敬腾,竟在舞台上主动摘下了面具,也令猜评团和观众着实吃了一惊。

“小了白了兔”就是冯提莫.jpeg

“小了白了兔”就是冯提莫。

在昨晚的节目中,“小了白了兔”虽然声音听上去柔柔弱弱,但她确实现场实在的“老资格”。站上舞台的所有歌手中,她是唯一站了三期还没有揭面的“元老”。也正因如此,猜评团一上来就把火力对准了她,在得知她拥有平台粉丝1700W+的信息时,震惊之余的猜评团立刻就将她的身份锁定,之后一曲《空心》更是惊艳全场,侯佩岑不停重复”太好听”表示赞美,巫启贤主动建议她开现场演唱会,并保证绝人数不低于三万。

4日晚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小了白了兔”成功揭面:她就是冯提莫.jpeg

揭面后的冯提莫。

最终,她摘下小白兔面具,证实自己就是当下最人气最高的网络歌手——冯提莫。在她揭面之际,偶像“铁娘子”张韶涵通过VCR为她蒙面之旅献上祝福。在谈起自己的歌唱生涯时,她几度热泪盈眶,她说虽然作为歌手在圈内籍籍无名,甚至不被大众认可,但她依旧会坚强的想着自己的梦想努力下去,成为一个优秀的歌手,把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給大家。被深深触动的猜评团嘉宾们集体也为她加油,并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一直追节目的观众应该印象深刻的是,上期节目惨遭好友出卖后”狂蜘蛛狂“身份其实就已经呼之欲出了。果然,在昨晚节目中,萧敬腾完全“放弃治疗”:在合唱环节毫不掩饰,表示”面具已经毫无意义“,自己主动揭面。随后,萧敬腾讲述了自己来到《蒙面》的心路历程:本来很认真在掩饰自己,连彩排都用假声,台上台下做戏做全套。不料竟遭好友套路,被“没事别老学我叫”吴青峰泄露关键信息,一秒破功。即使吴青峰已经揭面离开,萧敬腾也对他连番控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