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意大利暴雨至少致29死:西西里岛一家十人罹难,包括2儿童
11-05 11:20:03 来源:新华社

389.jpg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3日,意大利威尼托大区贝鲁诺省,暴雨在意大利北部贝鲁诺附近地区造成山体滑坡,多所村庄城镇被切断联系。

新华社消息,意大利官员4日确认,连日暴雨已经造成至少29人死亡,其中,南部西西里岛至少12人死亡。

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前往西西里前告诉媒体记者,西西里至少10人丧生。意大利国家广播电台报道,死者属于同一个家庭,包括一名1岁儿童和一名3岁儿童。

西西里区政府一名发言人说,暴雨引发的洪水和泥石流导致那10人丧生,另有2人因为在驾车途中遭遇山体滑坡而丧生;多人失踪。

意大利民防局4日说,除西西里,恶劣天气在意大利其他地区造成17人死亡,受灾最严重的是北部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区和威尼托区。威尼托区区长卢卡·扎亚前一天说,这一地区因暴雨损失至少10亿欧元。

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位于威尼托区。受狂风暴雨影响,威尼斯水位29日涨至近十年来最高,城市七成以上被淹。

原标题:意大利暴雨造成至少29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