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啥特产在电商卖的最好?老四川重庆牛肉干
11-10 17:52:20 来源:上游新闻

一年一度的双11到来,这是一剁手党狂欢的节日。据京东数据显示,仅去年双11期间,重庆用户在京东平台订单量增长率超过了9000倍。重庆用户在吃上的订单最多,食品生鲜酒类订单量占比超过19%。

但哪些重庆地产商品在电商平台最受消费者欢迎呢?又是哪些地方的消费者最爱光顾重庆土特产呢?

11月10日,京东大数据发布了重庆特产热销榜,排名第一的居然是调味品。看来重庆人以食为天的生活习惯也被带到了电商平台的消费习惯中。

从这份榜单中显示,在京东平台上,重庆特产热销产品排在调味品之后是分别是:肉干肉脯、坚果炒货、方便食品、饼干蛋糕、牛羊肉、南北干货、牛奶乳品。

而按消费额排序则为,肉干肉脯排在了第一位。其次是坚果炒货和牛羊肉。此外,绿茶、熟食腊味也上榜,可见重庆是非常喜欢绿茶和腌腊食品。

而那些地域的消费者,对重庆特产情有独衷呢?从这份榜单来看,购买渝货最多的省份或地区分别是:北京、广东、上海、河北、四川

目前在京东平台上,重庆很多区县都开设有特产馆,而从这些特产馆数据可以看出,重庆销售最好的特产前三位分别是:牛肉干、麻花、泡椒鸡爪。

从具体品牌来看,老四川重庆牛肉干五香味、陈吉旺福麻花、重庆有友泡椒凤爪、白家陈记酸辣粉、怪味胡豆,这几种是最畅销品牌。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