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临时牌照过期不换被查 驾驶员:想挑个好日子上牌照
11-10 12:13:0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110101650

视界网消息,11月9日下午,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在出城武隆服务区开展违法行为查处,对一辆悬挂临时号牌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辆临时号牌有效期至11月2日,属于已过期临时号牌。执法人员询问驾驶员是否能出示有效车辆号牌时,驾驶员却回答:车辆号牌已经办理好了,找人看了个好日子,明天才能上牌照,边说边从后备箱翻出车辆号牌。

微信图片_20181110101652

执法人员告知驾驶员“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车辆上道行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决定给予罚款1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要求现场整改,悬挂好车辆号牌。

微信图片_20181110101654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保持车辆号牌的清晰、完整,更不能遮挡号牌,否则将会受到相应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上牌照也要挑好日子 奇葩驾驶员栽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