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本周夜雨唱主角 明后天主城最低只有9℃
11-06 18:13: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106182719_副本.jpg

△江北城,花朵在水雾下显得特别美丽。

周二(6日),气温继续一路走低,城口黄安坝景区迎来了一场大雪。

降温降雨继续 夜雨将唱主角

5日下午,黄安坝开始飘起了白雪,到了6日一早。整个景区已是一片银装素裹。

在黄安坝工作的叶先生介绍,比起10月那场初雪,这次降雪要大得多,“目测积雪厚度最深的地方有10厘米。”

周三,我们将迎来立冬,而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阴雨天气还将持续。6日晚上至7日早晨,重庆主城夜间降雨量将达4.6毫米。7日、8日夜间,主城夜雨暂歇,8日主城最低气温或刷新今年下半年来最低气温纪录。

9日开始,阴雨又将重返山城。6日夜间和10日夜间降雨较为明显,路面湿滑,对行车影响较大,市民驾车出行需谨慎。

另外,未来5天,夜间休息可利用降水间歇期开窗透气。另外,近期夜间气温较为低迷,大家需注意加厚被子,上班出门及时添加衣服,谨防着凉而感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