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汽讴歌全新RDX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11-06 13:56:47 来源:太平洋汽车

全新一代广汽讴歌RDX于11月6日正式上市,发布会时间在今晚19:30-20:15。全新一代讴歌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34.80-39.80万,共计四款车型。广汽讴歌RDX定位中型SUV,可谓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引进,并保留了著名的SH-AWD四驱系统。

image.png

预售价:34.8~39.8万

外观:犀利前卫

广汽讴歌全新RDX的外观设计灵感是来源于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整体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全新的家族式语言赋予了全新RDX更年轻的造型。

五边形钻石切割中网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看起来非常有气势,而发散形的菱形点阵式格栅也是讴歌新家族语言中的一张名片,辨识度非常高。

引进国内的全新RDX并没有增长轴距,而目前同级别SUV中加长轴距的车型也屈指可数。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相比于老款RDX,新车已经加长了65mm的轴距。

而新车车尾部分造型饱满,梯形的内凹设计+回旋镖形尾灯的凌厉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轮距也有所加宽,轮胎尺寸也从原来的18英寸上升为19英寸。不过轮毂的样式相对于犀利的外观造型来说,还是显得有点保守。

内饰:豪华感突出

全新RDX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飞行器驾驶舱的风格,辅以包裹感十足的中控设计,营造出豪华科技的视觉效果。中控区域则与NSX风格保持了一致,满满的科技运动风格。方向盘作为又一点睛之笔,不论是造型还是尺寸都非常合适,多功能按键的触感也非常细腻,从中也能感受到讴歌作为豪华品牌展现出的细腻品质。

配置方面是亮点,全系标配的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其中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在其它配置方面,还有HUD抬头显示,支持16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座椅,以及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等。

另外在舒适性配置上最大亮点当属Acura/ELS STUDIO 3D音响系统,该系统由世界顶级大师Elliot Scheiner调校,16个扬声器布置在各个角落,包括头顶的四个矩形扬声器。给乘客打造全方位的听觉体验。

空间体验

全新RDX并没有特意为国产增加轴距,不过实际的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后排虽然不算奢侈,但是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虽然全新RDX搭载了四驱系统,但是后排地台依旧保证了平整。

试驾广汽讴歌全新RDX

试驾广汽讴歌全新RDX

试驾广汽讴歌全新RDX

试驾广汽讴歌全新RDX

试驾广汽讴歌全新RDX

动力:2.0T+10AT的组合

全新RDX改用本田的2.0T直喷双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6500rpm,峰值扭矩为380N·m/30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顶配车型更配备本田引以为豪的SH-AWD公路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国产后的全新RDX确实是实力不容小觑,不仅算是原汁原味的引进了畅销的北美版车型,还在配置和用料方面表达出了足够的诚意。另外全新RDX提供了4年/10万公里保修及免费基础保养服务以及全天候的道路救援服务。并且这个售价在同级别车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相信广汽讴歌全新RDX的出现,也会给奥迪Q5L,宝马X3等这个级别的传统豪强们带来不小的压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