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我要跨过山和大海:上汽大众全新SUV途岳轻奢登场
11-05 17:34: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SUV Tharu途岳在昆明重磅上市。新车提供330TSI(2.0T)、280TSI(1.4T)两种动力选择,结合不同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并有湖光蓝、水墨灰、摩登金等共6种车色可选,官方建议零售价16.98万元-22.98万元。

微信图片_20181105173459.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上市发布会了解到,Tharu途岳的硬朗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令人一见倾心,收获了“小途昂”的美誉。其运用了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极富力量感,凸显果敢与非凡气势,引领主流SUV审美新风潮。Tharu途岳的风阻系数低至0.320,在大众品牌SUV中为最优水平。

Tharu途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长达2680 mm,带来宽裕的乘坐空间。车内前、后排坐姿空间高度达到了1013mm、975mm,使驾乘人员有着出色的视野,同时也享有充足的头部空间。此外,Tharu途岳还配备了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1.17㎡的面积领先同级,为车内人员营造出广阔的景观视野。

驾驶席座椅带8项电动调节、4向腰托调节功能,且前排座椅拥有可独立调节温度的电加热功能。

作为一款拥有全路况通过能力的SUV,Tharu途岳全系标配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诸多实用配置,更搭载了多项越级科技装备。

在行驶守护方面,Tharu途岳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Front Assist 前方安全辅助系统与疲劳监测,防患于未然,提高便捷性与安全性。当泊车时,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与360°全景影像系统默契配合,让泊车入库更轻松。而在极限安全守护方面,Tharu途岳为用户打造了高强度安全车身结构,同时配备了全方位6安全气囊、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全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等配置,降低意外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让用户出行安心无忧。

微信图片_20181105173502.jpg

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Tharu途岳提供330 TSI(2.0T)和280 TSI(1.4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30TSI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卓效版2.0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澎湃,百公里加速仅7.8s,是名副其实的“性能之选”。

280TSI车型额定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L。

不仅如此,Tharu途岳还装备了4Motion 智能四驱系统、7种驾驶模式选择、HDC陡坡缓降功能并且全系标配独立悬架,令驾驶者在穿行都市和翻山越岭之间自由切换,带来从容无畏的纯正SUV驾控感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