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姑娘托闺蜜代购LV钱包4年后确认是仿品:已懒得开撕
11-06 08:45:32 来源: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消息,在专业奢饰品鉴定机构拿到鉴定结果的那一刻,大连姑娘小萧内心唯一的幻想也破灭了。这是4年前,她托闺蜜从香港帮买的一个LV钱包,最初她就怀疑是假货,但认为闺蜜不会欺骗自己,直到近日搬家,又看到那个自己一直不愿面对的钱包……“失望到懒得去开撕。”这是拿到鉴定结果时小萧的心情。 

9306d36709d283c69c55699f34d1d3d1.jpg

钱包被盗她托闺蜜帮买了一个 

最近,大连姑娘小萧准备搬家,在收拾物品时,一个放在柜子深处的名牌钱包戳痛了她一直回避的事情。 

记忆拉回到2014年,当时刚刚参加工作的小萧,在闺蜜前往香港旅游时,托她买了这个钱包。为了还上这近7000元的港币,她当时也是过了很长时间捉襟见肘的生活。 

说起为何要努力买这样一个名牌钱包,这里面还有一个故事:她曾经有一个同款的钱包,是男朋友送的,她很珍惜,可惜后来被盗了。为了弥补心里的缺憾和对男友的歉意,她想自己再买一个一模一样的填上。 

对闺蜜的信任战胜了最初的怀疑 

 “当时就怀疑是假货。”小萧告诉记者,这种怀疑基于几点:一是手感上,她发现闺蜜帮买的这个钱包比自己被盗的那个要薄、要轻。二是闺蜜亲口告诉自己回程时路过广州,去买过几个A货包。 

但是小萧表示,当时自己的怀疑只是一瞬间而已,因为那时涉世未深,对名牌包并不了解,还认为生产批次不同,东西可能也会存在差别。“最主要的是,觉得闺蜜不可能会骗自己。”小萧说。 

这是一个怎样的闺蜜呢?按照小萧向记者的描述:她们从小一块长大,亲如姐妹;长大后衣服可以换着穿,不分你我;工作后有时一个人挣钱两个人花,从不计较……“她是我除了家人之外,最亲最信任不过的人了。”小萧如此形容。 

三年后看到包装袋异常再次勾起怀疑 

因为是为了弥补缺憾,小萧并没有过多地使用这个钱包就收了起来,此事也就不了了之。直到去年小萧有一次整理衣柜又注意到了它。 

小萧说最先引起她注意的是钱包的购物袋:一直没动的状态下,竟然全面无死角地开胶了,而自己一直没有扔的真品的购物袋,时间比这个保存时间久,反而无恙,这一幕又勾起了小萧当时的怀疑,她随后又拿出那个钱包。 

此时的小萧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和奢饰品打交道,经过三年的历练,对于辨别真假,已经达到了看一眼差不多就能分辨的程度。“和真品比起来,太假了!”小萧告诉记者,作为名牌包精华部分之一,那个钱包在一直封存的状态下,五金都锈了。 

发现是仿品时曾想过责问闺蜜怕耽误对方恋情未揭穿 

采访中,因为同款产品下线已久,记者并未找到一个真品与小萧手中那个做对比。但是对比两个钱包保存下来的包装“设备”也发现不少不同。 

除了闺蜜帮买的这个钱包的包装袋已经先行开胶外,记者看到其包装盒上面的字体是平的,而真品的是突出的。最主要的是购物发票,和真品的比起来,闺蜜帮买的这个明显粗制滥造、不正规外,更无法追根溯源。 

采访中,小萧还让自己同样和奢饰品打交道的同行帮着看,得到的答案也是“仿的”,而且对方表示,从产品证书的颜色差别和包装盒的尺寸差别上看,在仿品中都算不上高仿。 

“当时特别想把东西摔在她脸上,骂她一顿。”小萧说这是当时自己的反应。小萧最终没有揭穿此事,对于未发作的原因,她的解释是,“当时闺蜜正热恋,担心事情传到男方耳朵里,影响了她的恋情。另外当时觉得钱包已经买了三年,再翻旧账,有点有理说不清”。 

搬家翻出旧物   经鉴定确为假货当事人失望透顶懒得开撕 

 为了眼不见心不烦,她把东西扔进了柜子的最深处。此后的日子里,她和闺蜜还像往常一样相处,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重心的转移,不再像以往那样“如漆似胶”。 

近日,小萧在准备搬家时,藏在柜子最深处的这个LV钱包被她翻了出来,这一次她没再生气,只发了个朋友圈感慨一下。 

为了证实自己的判断,她特意拿到奢饰品鉴定机构去鉴定了一下,小萧说此举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结果显而易见,“只是我心里怕冤枉了她”。 

当拿到结果的那一刻,她说自己已经失望到懒得去向闺蜜兴师问罪了。“别人的信任,是千金难买的东西,可以带来长久的财富,也可以断了自己的财路,我做好自己就是了。”她说。

原标题:托闺蜜代购LV钱包 4年后确认是假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