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执行淡季门票价格 国内超50家5A景区票价下调
11-06 07:09:35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本月恰逢“双11”,旅游市场也火力全开。国内超50家5A景区票价下调,执行淡季门票价格。

昨日,记者走访重庆旅游市场了解到,目前重庆旅游市场主推两大类——“一路向北”和“一路向南”。“这确实也代表了目前重庆旅游市场的一个大趋势。”中青旅旗下旅游品牌负责人陈先生接受采访时谈到,长白山看雪,三亚玩水,在冬季旅游市场“平分秋色”。

记者了解到,2017年,全国森林旅游游客量达到13.9亿人次,占国内旅游人数的28%,创造社会综合产值11500亿元,成为年产值突破万亿元的第三个林业支柱产业。

值得注意的是,进入11月之后,国内多家景区陆续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价格,同时,不少省份还专门推出针对冬春季的景区优惠政策,记者了解到,执行淡季票价的景区中有很多都是知名的国家5A级景区。

以重庆部分景区为例,武隆天生三硚景区,旺季125元,淡季(11月-次年2月)只要95元(门票均含有环保车费40元),节省30元;武隆芙蓉洞,旺季80元,淡季65元。此外,江津四面山旺季价格110元/人,淡季价格每人则只需60元。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