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涪路改扩建工程完成过半 部分路段已通车
11-06 10:19: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级重点工程南涪路改扩建工程目前已经完成过半,部分路段本月初已经实现通车。


作为主城东部地区沟通内环快速路和绕城高速公路的重要纽带,南涪路一直以来承载着较大的交通量,由于道路狭窄,过去这里经常出现拥堵的状况,正在进行的南涪改扩建工程将会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在南涪路改扩建工程的现场看到,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从石塔立交至经开立交这两公里的路段已经全部完成,并于本月初实现了通车,其他路段也正在加紧施工,争取在明年内全面完成。

据介绍,南涪路改扩建工程全线长4.63公里,是在原建12米宽既有老南涪路的基础上扩宽为64米宽的城市主干道。该项目含梨子湾立交、经开立交、生态园立交3座大型互通式立交,长生河大桥、梨子湾立交跨线桥、经开区立交跨线桥、生态园立交跨线桥等4座大型桥梁,3个车行地通道,8个人行地通道,4座人行天桥,项目总造价约6.8亿元。

项目完工后,将有效的串联起沿线长江工业园区、美的工业园区、迎龙医药城、朝天门国际商贸城等重要的工商业集群及江南水岸公租房等重要民生工程,提升江南新城的城市形象。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治杰 杨君

原标题:南涪路改扩建工程完成过半 部分路段已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