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加坡东亚成功集团投资20亿 在渝建设重庆特色文化小镇
11-06 07:03:16 来源:上游新闻

在昨(5)日下午举办的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推介会上,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新加坡East Asia Success Limited(新加坡东亚成功集团)签订重庆文化产业特色小镇项目,East Asia Success Limited投资20亿人民币在渝开发建设重庆特色文化小镇。

重庆市文旅委副主任朱茂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本次推介会上,重庆也向世界推介展示国内首个文化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

据介绍,该产业园落户江津综合保税区,园区有5平方公里,总投资50亿元,借助江津综保区独特的区位优势,打造集文化旅游策划、场景体验、文化创意展示等为一体的现代文旅园区。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