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一司机高速路逆行33公里被批捕: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11-06 13:35:36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1月5日,四川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发布《案情通报》表示,已依法对雅西高速逆行的余某批准逮捕。

此前的10月25日,26岁的石棉县宰羊乡人余某驾驶一辆灰色小车,沿雅西高速石棉往汉源方向车道逆行近33公里,中途经过了5座隧道,一路险象环生,且两次拒绝高速交警要求其停车接受处理的指令,最终在高速路上被民警拦下。

事发当天,余某受到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10月27日,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六分局(四川高速交警六支队)发布《案情通报》表示,已对该案立案侦查,余某驾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因涉嫌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1月5日,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发布《案情通报》表示,2018年11月5日,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对在雅西高速公路上逆行的余某,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该案是石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公安机关进行立案监督的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原标题: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四川一司机高速逆行33公里被批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