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新城控股“超级购房节”启动,重庆七盘联动巨惠全城
11-06 13:5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克而瑞研究中心、亿翰智库、中国指数研究院同时发布了《2018年1-10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榜单显示,截至今年10月,新城控股荣膺1-10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8。

持续稳健的增长,得益于新城控股25年来深耕行业的品牌号召力,以及顺应发展政策的多元布局、管理创新带来的佳绩。

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11月3日-11月18日,新城控股全国超百盘联动回报客户,新城重庆旗下的琅樾江山、金樾府、悦隽风华等7大项目也将参与其中。此次新城控股的重庆购房盛宴,广大购房者或有机会赢取欧洲游大奖,或认购成交砸金蛋,或赢取家电豪礼,或玩游戏赢千份红包雨,或到访获得精美礼品等,无论购房还是来访,购房者都会收到惊喜。

相关链接》》

悦隽风华

位于重庆市·西部新城·沙小东侧,项目总体量约10万方,物业囊括:高层、洋房、loft、商业。大都会建筑风格,立面设计简练前卫又不失稳重。通过典雅大气的建筑形式和现代气质的景观设计营造出小区自身特有的品质内涵。全龄架空层空间,融合阅读、儿童、养生、运动、休闲、洽谈等多种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年轻人、老年人的的活动空间需求。合理空间,布局奢阔生活,方寸之间,容纳无限可能,匠心户型兑现阔景高层生活,套内约59-76㎡阔景华宅即将启幕。

图片1.png

(悦隽风华效果合成图)

琅樾江山

位于大渡口大滨路,由中骏&金科&新城控股三大开发商联袂合筑。配套上,毗邻轻轨2号线建桥站,距内环入口处约1公里,内畅外联,速达全城;紧邻百年古镇马桑溪,大渡口义渡公园,思源公园,崖线公园,自成盛景;更与万达商圈(在建中)相融,繁华触手可及。产品规划上,琅樾江山坚持“退错露”经典洋房设计,一体两户板式结构,户型南北通透。现项目套内约86—141㎡7层江岸纯洋房,92-136㎡板式跃景洋楼即将开盘。

图片2.png

(琅樾江山效果合成图)

玺樾九里

项目位于渝南大道沿线南山一侧,总体量约53万方,业态涵盖峯境平层、蘭境洋房、颐境叠墅、悦境SOHO和致趣商业。项目紧靠轨道3号线岔路口和花溪站,出行畅通无阻。此外,通过巴滨路、李家沱大桥、马桑溪大桥、鱼洞大桥等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通达主城核心区域。 南坪商圈、龙洲湾商圈、李家沱商圈、鱼洞商圈近在咫尺,各大商业体等CAZ中央活动区配套,居住氛围浓厚,执掌城市中心全资源生活蓝图。玺樾九里定位新中式浅山台地雅筑,依靠南山山麓享龙脊万亩森林之庇佑,将古代雅意的生活方式通过园区精雕细琢延以至今。项目预计11月中旬示范区开放,首批次推售建面约86-100㎡峯境平层,恭迎品鉴。

图片3.png

(玺樾九里销售中心效果合成图)

金樾府

千亿新城入渝巨作。落子重庆南进热门区域——龙洲湾C区高职城板块,项目临近揽云篆山、毗邻箭滩河,享有区域内罕见的双公园配置,四道四桥双轻轨便捷交通网路,生活半径内3大商业集群。该项目师法中华府邸扛鼎之作——大观园/恭王府。以独有的两门三院五坊景观格局,门庭-院落-街坊-登堂-入室五进归家礼序,致力于打造南重庆府院生活样板。目前,建面约105-142㎡府院洋房持续热销中,建面约89-111㎡公园高层火热登记中。

图片4.png

(金樾府营销中心实景图)

和昱麟云

地处江津双福中央商务区中心地标,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中心商圈全优生活配套,紧邻17号线、7号线、5号线三大融城轻轨,更是私享“一河两岸双公园”的稀贵生态资源;项目内部打造双福罕见的“双向双轴、九景十园”四季主题景观,拥享8大主题架空层及室外主题乐园等全龄段休闲空间,合力打造约50万㎡城央生态乐居大境,铸就双福人居新典范。目前,建面约117-142㎡阔景洋房、85-98㎡天幕高层即将首开,VIP升级卡火热办理中。

图片5.png

(和昱麟云效果合成图)

黛山道8號

位于璧山黛山大道旁,由新城、美的、金科三大之知名开发商联手打造,以实力筑就美好。黛山道8號拥享內畅外联的交通路网,枫香湖儿童公园等十余所公园环绕左右。黛山道8號以浓厚中式文化为根基,运用现代手法,以脱颖而出的建筑美感礼献璧山。园林景观汲取璧山山水文化,打造多功能的口袋公园社区,“一街一环”提供丰富健康的社区生活,“两轴六庭四苑”打造优质的社区生活空间。匠筑产品为建面约115-133㎡栖境洋房,建面约95-99㎡揽景洋楼。

图片6.png

(黛山道8號效果合成图)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