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更衣室里现“鬼影” 大胆色狼在偷窥
11-06 14:21:5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小杜是一名健身爱好者,上周四的中午,小杜到健身房游泳后,正在女更衣室内洗澡,她突然发现,对面隔间里有个男子,当时小杜就被惊吓得大呼救命。直到现在,事情虽然已经过去几天,但是小杜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仍是一副惊魂未定的表情。

小杜游泳的地方,位于九龙坡龙腾大道通用晶城商业里的麒麟健身房。在麒麟健身房的女更衣室里,记者看到供会员洗澡的大概有八九个隔间,每个隔间都有磨砂玻璃隔断。小杜说,因为磨砂玻璃阻碍了那名男子的视线,到后来,男子居然明目张胆的开起了门。

成品1

小杜说,事情发生的时候是下午两点多,当时,健身房里人不多,女更衣室里也没有其他人。小杜呼叫救命之后,男子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一直待到了健身房的一名女教练进来。随后记者也找到了这名女教练小晏,而小晏说自己进更衣室,并不是听到了小杜的呼救,只是碰巧了。

成品2

偷窥的男子离开更衣室之后,小杜和健身房立即向二郎兰花派出所报了案。从警方提供的视频监控截图,可以看到,这名偷窥男年纪不大,20多岁,属于精瘦型。

~(_D044EESUX95B1O]8~QBF

视频监控截图

那么,这名男子到底是如何潜入女更衣室的呢?在警方的调查中,小杜发现,健身房的管理存在明显漏洞。

记者发现麒麟健身房位于商业体的负一层,占地面积较大,所以健身房有通往车库以及地面的好几个出入口。健身房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每个会员进入健身房都会刷卡验身,那名偷窥男之所以能够偷偷潜入,应该是熟悉这里的位置环境。而女厕所以及女更衣室在健身房的一个角落,如果有人潜入不易被发现,而健身房的视频监控并没有完全覆盖这个范围。

对于健身房存在的安全漏洞,健身房经理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在发生事情后,健身房已经将所有的通道关闭并加强了巡查。

被偷窥后,小杜在警方的协调下办理了退卡。小杜认为,健身房管理不善导致她精神受到刺激损害,因此提出了自己的诉求。

那么小杜提出的精神索赔在法律上能得到支持吗?重庆百事得律师事务所的蒋钦浩律师认为,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明确规定了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不受损害的权利。健身房在装修设计上存在缺陷,这样给不法分子提供了便利,导致消费者的隐私权受到了侵害,对其精神和身体都造成了损坏。所以,健身房在没有尽到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义务时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安全提示:

虽然这起偷窥事件没有引发更严重的后果,但是也给健身爱好者提了个醒,在选择健身房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健身房。不仅要考虑健身房的健身设施是否适合自己,同时,人身及财务储放安全也应成为考察一个健身房的重要因素。

原标题:健身房的“第三只眼” 女性安全需时刻警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