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开车走了6公里 才发现孕妻被“落”在高速路服务区
11-06 15:04:5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12847_副本.jpg

11月5日,罗先生带着怀孕4个月的老婆驾车外出,在合川双槐服务区停留后他驾车离去,车开出去几公里后才发现老婆被“落”在了服务区,于是赶紧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下去寻找,步行6公里终于接到老婆。可等着他的却是高速执法人员,因为不按规定停车,还擅自在高速公路行走被处罚和教育。

11月5日3时30分,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85渝广高速公路进城方向55KM+500M处,发现一辆川Y59E78轻型货车停在应急车道,还占了一部分行车道,车辆开启了应急闪光灯,但没有摆放警示标志,最奇怪的是该车拉了一车辣椒,车门没锁,钥匙也插在车上,还有个手机放在副驾驶,执法人员试着发动汽车发现油量充足,也没有其他任何故障。执法人员在现场摆放好安全警示标志后,通过车内资料信息联系上驾驶员罗某。

原来,罗某在刚经过双槐服务区(距停车点约3公里半)停车上厕所,回来时没有发现后排睡觉的老婆也下了车,就继续开车前行。突然,接到老婆借用服务区工作人员手机打来的电话,才知道老婆并不在车上,慌乱之中罗某停下车,只开了应急闪光灯,也没注意车有没有停好,就急忙往回跑,准备去服务区找老婆。

约十分钟后,罗某及其老婆平安返回,但罗某老婆已经怀孕4个月,连续走了3公里多的夜路,脸色不是太好。

执法人员对罗某不按规定停车,还擅自在高速公路行走的行为给予了处罚和教育。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如在服务区作了短暂停留,开车前应当检查车上人员是否到齐再行出发。如在高速公路遇到突发情况一定要冷静,可及时拨打12122救助电话,或将车辆开至附近服务区或收费站,而不应在高速公路随意停车,甚至在高速公路步行,以免给自身或他人带来安全隐患。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