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轻信“转账后十倍返还”套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1-06 18:50: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如果有陌生人让你给她微信转账,而且声称:马上就能够获得十倍返还。你信不信呢?唐女士就相信了这样的说法。大家千万别说唐女士耳根软,易上当。因为这次,骗子抛出了一个特别狗血的故事。

唐女士利用业余时间制作糕点,在微信上销售,因此会有很多陌生人加她的微信。前两天,唐女士打开微信,看到一个陌生女子发朋友圈,说自己怀孕了,男朋友给了她55万,就把她甩了,她想把男朋友给的钱花光,谁给她转账,就能获得十倍返还。

唐女士主动发消息安慰这名女子。聊着聊着,对方让唐女士转账两千,承诺返还两万。唐女士说,自己只有600元,于是就转了588元。对方收了钱,就再也不理唐女士了,而且还把唐女士屏蔽了。

唐女士说:“我几个月前过马路不小心,被出租车把牙齿撞掉了四颗,我现在每天下班回家做糕点,来筹我安牙齿的钱。好心关心她一下,没想到自己会被骗。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给网友转钱要谨慎。”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给她转账能获十倍返还?转帐后就没有然后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