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日起,主城将新增三条公交优先道
11-06 17:09:52 来源:上游新闻

据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明(7)日起,G212(童家桥—井口)优先道、双元大道、碚南大道优先道将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主城又将增加三条公交优先道。

G212(童家桥—井口)优先道南起沙坪坝童家桥,途经双碑、井口,北至井熙路口,该路段单向全长8.4公里,设置公交站点31个,公交线路13条,配备256台公交车。

双元大道、碚南大道优先道单向全长0.9公里和0.8公里,沿途共设有11个公交站点,分别涉及12条公交线路166辆公交车。

随着G212童家桥—井口段公交优先道的投用,将进一步满足沙坪坝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片区居民便捷出行需求,畅通井口至双碑地铁站的公交快速出行通道,缩短井双片区至沙坪坝商圈的公交出行时间,极大地解决市民快速出行需求。

北碚双元大道和碚南大道的投用,标志着公交优先道将覆盖重庆市除大渡口区外的所有主城九区,公交优先道骨干网络进一步完善,市民快速高效、绿色环保出行的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

△G212(童家桥—井口)优先道示意图

△双元大道优先道示意图

△碚南大道优先道示意图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