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牵狗绳还打女人,警方最新通报!目击者还原当时情况
11-06 16:36:02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今天中午,我们报道了11月3日晚,在西溪永乐城,一条没有牵狗绳的宠物狗朝徐女士的儿子狂吠,为保护孩子,她用脚驱赶狗,结果遭狗主人殴打的事,引发强烈反响。

一个多小时前,警方发布通报:2018年11月3日19时24分许,余杭公安仓前派出所接到徐某报警称:当晚其在仓前街道某小区内被人殴打。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了解,报案人徐某(女,34岁)在小区内与金某(男,31岁)及其女友谢某某(女,24岁)因对方遛狗未拴绳吓到徐某小孩一事发生口角,后金某殴打徐某。

目前,余杭警方已经依法受理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相关情况后续会适时公布。

快报记者也去了现场了解事发经过。

据小区南门附近易房地产的工作人员小王说,当时他在门口打电话,突然听到有争吵声,但具体在吵什么,没有留意。后来看到一个男子气冲冲地把一个女子按在车子的引擎盖上。他的女朋友穿着灰色睡衣,站在一旁却并没有说什么。

事发点在白色奥迪那个位置

小王看不过去,就冲上前去拉男子,但根本拉不动。“两个人火气都很大,纠缠在一起,我差不多拉了两、三分钟。”

这个时候,男子的女朋友也上来拉架。好不容易将两人拉开,这个时候,男子说:“你身份证给我看一下啊,你们外地人干吗到余杭来,给我滚出余杭。”

说完,男子往5幢方向走,就是往监控的右边走,女子往左边走。两个边走边在骂,只听女子说:“你这个狗跟人一样,素质都那么差。”

小王

小王劝好架,打算回店里打扫卫生。这个时候,都市房网的小盛刚好下班,看到男子又飞跑过来,把女子撂倒。男子搂着女子的脖子,把她扔在地上,手按在女子的脖子和肩膀上。小盛看了很气愤,上前抓住男子衣襟:“你要打就跟我打。”

男子这才松开手,女子说要报警。男子说要报警就报,然后就离开了。

小盛

小王和小盛说,他们两人也都是外地来杭打工的,挺不容易的。男子的话,真是让人生气,最不能让人接受是一个男的居然还公然打女人。

永乐城是去年交付的,一共400多户居民,入住率大约在50%左右。居民说,平时业主遛狗,一些大狗,比如萨摩、金毛之类的,都会牵狗绳,但小狗都是不牵的,不牵狗绳的基本上是中老年人。所以牵狗绳只有一半的概率。

有居民告诉记者,打人的男子也是住在这个小区里的,但具体住哪一间不清楚。

网友看法




原标题:不牵狗绳还打女人,警方最新通报!目击者还原当时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