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总价值或超千万,重庆最大规模盆景插花展汇聚江北嘴
11-06 15:1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明天开幕,展期为7日-12日。其中盆景与插花艺术展由重庆市园林行业协会、重庆市花卉盆景协会承办,盆景展将展出近年来重庆在全国性展会中获盆景艺术金奖的作品7件,全国盆景大师作品3件,主城及长寿、涪陵、垫江、永川、铜梁、酉阳等20余个区县优秀盆景作品共156件,粗略估计总价或超千万元。

581596dd4b2d206ada51ea22c21f2b7e.jpeg

盆景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品,是“浓缩”的大自然。插花艺术则是丰富人们室内空间生活品位与自然生态的高品质元素,盆景与插花艺术均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美国中国语境下满足人们高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