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牛奶兑水还克扣伙食?幼儿园园长:全是我指使的
11-06 17:23:5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云南大理问古斋国学幼儿园被指用兑过水的牛奶给孩子喝,引起舆论关注。云南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11月1日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涉事幼儿园园长已被辞退,同时组织全园幼儿到医院体检。    

此前网传相关视频中,一名自称该幼儿园园长的陈姓女子称,“牛奶加水这件事确系园长本人所为,是我个人授权厨房添加的水,也是我个人授权厨房克扣的菜品,也是我个人要求厨房减少购买荤菜……添加的是开水。”“我拥有幼儿园30%的股份,节约下来的钱,也是为我个人创造效益。”该女子称自己将承担全部责任,终身不踏入教育行业。

微信截图_20181106153307.png

一位在现场的家长,在没听完园长的陈述就开始怒斥该名园长为现实版“容嬷嬷”,并称:“你也是为人师为人母,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你于心何忍,要这么小的孩子喝自来水。”据了解,该视频是部分家长与幼儿园工作人员协商解决办法时所拍摄。

微信截图_20181106143851.png

对此,大理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11月1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通报称,事发后,幼儿园总部已将园长辞退并安排孩子们体检,相关部门将幼儿食材取样带回进行检测,同时执法人员责令该幼儿园限期改正。

原标题:牛奶兑水还克扣伙食?幼儿园园长:全是我指使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