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重庆多地下雪 犹如童话世界
11-07 11:29:57 来源:上游新闻

今(7)日立冬,重庆多个高山地区纷纷下起雪,一夜之间,原本五彩斑斓的秋景彻底变为银装素裹的冬日景象。有多美?上游新闻先带你看一看。

城口

11月7日,重庆城口县,受冷空气影响, 重庆大部分地区迎来降温降雨天气。位于城口县双河乡海拔1200米的九重花岭景区,从昨日晚开始降雪。

今日上午景区内积雪已经有5公分厚。树上、草地上白茫茫一片,犹如北国风光。据悉,当地气温依然在零度以下,降雪还在持续。

巫山

受这两天降温天气的影响,6日晚,巫山县邓家、红椿、笃坪等乡镇以及巫山机场迎来了2018年冬季的首次降雪,漫天洒落的雪花把大地装扮得格外美丽。

3b61d0072d3dc26c4ca78094128c96e2.jpg

c66c293c557aa355a56770c9609fb9a2.jpg

bad1d3a33c05e285c8c9df83dd3bcaab.jpg

开州

今(7)天凌晨开始,开州雪宝山忽然飘起了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雪花如同变魔术般,给大地穿上一件厚厚的棉袄。

山涧里、田野上,被洁白的大雪覆盖。犹如进入童话世界。

据护林员介绍,截至目前,降雪还在持续。

奉节

自7号凌晨开始,奉节县海拔1300多米的兴隆镇六垭村、长安乡茅草坝等高山地区迎来降雪,大地被白雪瞬间包围,尽显一派北国风光。

受此次降雪影响,当地气温持续偏低,易形成道路结冰,对交通有不利影响,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做好防风、增温准备。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通讯员 王彪 综合第1眼-重庆广电、视界网、@重庆头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