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栽了!假冒军人售卖军需物品 两男子从辽宁一路卖到重庆
11-07 15:37: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15219_proc_副本.jpg

穿着制式迷彩服,公然在车上流动售卖假冒军用鞋子,以为能躲过各种法眼,殊不知“不作死就不会死”,两男子因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被警方抓获。

4日上午10许,沙坪坝110民警接大学城虎溪某辖区群众报警称一外地白色越野车上有两名自称某部队的军人在向路人售卖军队物品。

110民警很快到达现场,拦下了正欲驾车离开的越野车。

“你们是哪个部队的?部队允许你们外面售卖物品?”民警上前问道。

“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我们不是军人。”两男子支吾回答。民警发现两男子车上整车都装有冒牌的军鞋、军帽等物品。在民警的问询下,两人承认他们老家在辽宁,这些衣服和冒充物品都是通过非法网络渠道和一些劳保店弄来的,他们通过噱头以次充好高价售卖,后两人一直南下边开车边售卖。因为担心受军方或警方查询,他们往往选择在人口密度不大的乡镇售卖一段时间便马上离开,不料这次重庆警察来得这么快。

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带至派出所后移送当地军队纠察部门处理。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擦亮眼睛,切莫贪小便宜相信所谓的内部物品,发现违法行为后应当立即报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