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建西安市委官网披露:上官吉庆、程群力被给予处分
11-07 14:36:10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西安市委员会网站

2018年11月5日上午,民建西安市委召开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西安市委办公厅关于迅速组织传达有关文件和市委关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与会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王季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钱引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的决定,对上官吉庆、程群力给予处分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严厉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民建西安市委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市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定、省委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倍加珍惜西安发展机遇环境,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原标题: 市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西安市委办公厅会议通知精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