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曝宝马全新3系旅行车低伪谍照 或亮相2019日内瓦车展
11-07 11:33:49 来源:易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系3系旅行版的实车谍照,新车在采用旅行车结构的同时在设计上将与三厢版保持高度一致,未来还有望推出M3旅行车,据悉其有望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宝马全新3系旅行车

根据谍照显示,宝马全新3系旅行车将基于全新3系打造,其前脸设计沿用自三厢轿车,除了采用旅行车车身之外,其车尾部分的灯组造型也将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全新3系旅行车M套件版

此外,全新3系旅行版还有望推出M套件版以及M3旅行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或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kW和295kW,最大扭矩为400Nm和500Nm。M3旅行车预计将会搭载更加强劲的动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