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悬崖求婚成功忘情拥吻女友 网友吐槽:找死
11-07 11:39: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7日消息,一段悬崖求婚的惊险视频近日爆红网络,尽管画面唯美壮观却遭致网友非议吐槽,认为这对情侣是在找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安迪·约翰森和女友克莱尔是这段求婚视频的主人公,两人近日在挪威的亨宁斯维尔旅行,来到人烟稀少的一处山区悬崖欣赏壮观景色。无人机视频显示,安迪和克莱尔并肩站在崖顶俯瞰远处河川,突然安迪挪步来到克莱尔面前,掏出装有戒指的首饰盒单膝跪地求婚。克莱尔吃了一惊,满心欢喜地答应,戴上戒指后扑向男友忘情拥抱,双腿离地夹紧了男友腰部。

悬崖1_clip.gif

甜蜜拥吻过程中,安迪的右腿顺势后退半步想要站稳,他突然意识到两人身处悬崖,吓得一哆嗦。意识到身处险境后,安迪拍拍女友后背并轻轻放下她,两人朝下看着绝壁乱石,心有余悸。

悬崖2_clip.gif

当天晚些时候,安迪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他和克莱尔的这段旅行冒险经历,称"克莱尔太兴奋了,她忘记了周围环境"。网友们对此颇有微词,认为安迪制作的求婚视频太过炫技,有误导年轻人之嫌。"毕竟生命只有一次,这种悬崖求婚不搞也罢。""你真爱克莱尔吗,看得出她很爱你,险一步就坠崖了。"不过安迪似乎不在意网友们的吐槽,他写道"我正和克莱尔进行环球探险,我们接下来要去摩洛哥和葡萄牙。"

原标题:视频|男子悬崖求婚成功 忘情拥吻女友惊呆 网友:找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