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载学生的巴士因淤泥打滑 警车秒变“校车”
11-07 09:5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12779_proc_副本.jpg

近日,渝北区两江大道延伸段施工,致使石垭村处乡村道路淤泥堆积。5日6时,渝北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辆载着学生入学的巴士行驶至此处因淤泥打滑,无法前行。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辅警立即出警,并告知巴士驾驶员迅速将学生转移至安全地带,等候民警救援。

att_1312778_proc_副本.jpg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道路处淤泥堆积已深,强行通过极有可能引发安全事故,当即决定由警车接送学生入学,同时在此处设置“危险”的标识标牌,提醒过往车辆安全驾驶。派出所还立即联系施工单位迅速抢修,保障此处的道路通畅。

经过半个小时的工作,派出所民警准时将学生安全送到石船中心小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视频来自:@梨重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