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端客户,与你沟通甚欢的“白富美”可能是他扮演的
11-07 10:14: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今年5月开始,刘先生在重庆多辉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工作,看到公司效益不错,于是帮朋友申请了一笔投资,可现在这笔钱却取不出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刘先生今年30岁,住在南岸区泰正花园一个出租房里。在这,他经常会扮演一个所谓的“白富美”。刘先生说,因为他的工作内容就是利用所谓的“白富美”身份去吸引“高端客户”,让其在期货交易平台上进行投资。刘先生还出示了一段公司华经理培训大家如何与“高端客户”进行沟通的内容。

而这个期货交易平台,叫做源天商品。第1眼和630记者注意到,在它的操作界面中,K线图、数据图、期货编码等等一应俱全。

刘先生说,进入正规的证券或者期货市场,都是有赢有亏,但是在这个交易平台,由于存在明显的“点差”,所以客户基本是亏损。

今年8月份,刘先生的一个朋友主动提出想尝试期货交易,于是就把1万块钱转给他代为投资。可到了9月份刘先生从公司离职,这笔钱就无法取出。现在都11月了,钱还是没影。

刘先生说,入金,是指投资产品开户之后将资金投入市场的过程。而“出金”则是指:资金由交易账户划入银行账户的过程。他向记者展示了一下出金的流程:朋友在“源天商品”里的钱不管怎么提取,都会显示出金失败。

由衷的内疚和持续扮演女性角色的别扭感,终于让刘先生选择了辞职。

第1眼和630记者了解到,“源天商品交易平台”属于江西源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里并没有期货交易。第1眼和630记者尝试拨打了客服电话,但无人接听。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又来到了刘先生以前工作的重庆多辉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交易账户都是源天平台的,他们只是客服,现在源天交易平台的资金已经被江西警方冻结了,刘先生想要把钱取出来,得去找他们,具体什么时候能退出来,他们也不知道。

而公司的客源又究竟从哪里来的呢?是否真的像刘先生所说的有“白富美”攻略呢?对于这个问题,多辉公司的吕经理答:刘先生清楚。

已经离职的华经理还说,他们公司有规定,内部人员不能代客炒期货,所以刘先生将朋友的钱投资期货,属于违规操作。

看来刘先生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另外,大家如果参与类似的投资,一定要睁大眼睛,提高警惕。既不能被美丽的外表所迷惑,更不能相信所谓的“一夜暴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韩可 高怡

原标题:出租屋里的“白富美炼成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