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邓紫棋首晒与男友合照 粉丝笑言:传说中的官宣吗
11-07 10:09: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邓紫棋获邀出席美国NASA颁奖后,在社交平台首次晒出与男友Mark的同框合影,并在文末甜蜜告白男友:“最后但同样重要的人”。照片中,邓紫棋笑容灿烂,Mark绅士地搂着她的腰部,十分登对!

在这趟美国之行中,邓紫棋几乎每天都会在IG上更新近况,晒出各种美照,以及现场表演的片段,6日晚间她却在IG发文中写道:“最后一张”,并配上与造型师男友Mark的合照,文末她还特别标注“last but not least(最后但同样重要)。”

其实,这是邓紫棋传出恋情以来,首度晒出两人的合照,因此不少粉丝都非常激动,纷纷直呼:“这是要正式公开了吗”、“这就是传说中的官宣嘛”。

据悉,此次邓紫棋除了登上NASA上演唱中文歌以外,也成功集邮了许多不同领域大咖的合照。

综合自:新浪娱乐、网络、@GEM鄧紫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