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6层无护栏楼顶天台成网红拍照地 路人误以为跳楼报警
11-09 11:05:4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9日消息,最近,湖北武汉有一个网红拍照点在短视频软件上被很多网友推荐。但是这个拍照地点是武汉领寓小区的顶层平台,去天台上拍照,这样安全吗?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平台四周是没有任何护栏的,想要到达这个平台还需要通过一个钢梯爬上来。 

WX20181109-025526@2x.png

由于在这个天台上可以看到多栋高楼以及汉街、沙湖等地,视野较好,因此成了网红拍照地。这栋楼的天台分为两层,第一层四周设有护栏,通过角落的一处钢梯,才能到达天台的第二层,也就是网红拍照点。第二层天台是一个镂空的平台,十分狭窄,角落里也堆满了各种垃圾。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领寓小区的这栋楼是商住两用楼,天台本来是方便业主晾晒衣物的,所以没有锁门。

WX20181109-025558@2x.png

武汉鑫广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刘经理告诉记者,“我们工作人员和业主看到很多,主要是晚上八九点。他们有时候开车,有时候(以为)是走亲访友,不好查。之前有人来拍照,路人报了警,还以为要跳楼,后来警察过来才知道是拍照。这里是商住两用楼,确实很难管理。”

WX20181109-025633@2x.png

刘经理说,虽然他们也加强了巡查管理,但是近一个月来还是有不少人去天台上拍照。为了避免发生危险,他们也准备采取相关措施。“我们物业公司把爬梯锯掉,以后我们要维修自己带爬梯上去。第二把防盗门重新加锁,如果业主要晒衣服就到物业公司来拿,平常我们物业公司加强巡查。这地方是个小区,不是拍照点,确实很不安全,希望拍照的朋友就不要过来了。”

WX20181109-025608@2x.png

不仅是在天台拍照,在江苏南京江宁区的一段铁路,因两旁绿树环绕,被网友称为“爱情隧道”,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拍照。但其实,这条货运铁路至今仍在运营,铁矿公司为了避开游客将火车通行时间特意进行了调整,但是游客进入铁路仍然具有安全风险。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不顾个人生命安全,在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拍照这种行为,不可取!

原标题:视频|26层楼顶天台成网红拍照地 路人误以为跳楼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