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18.58W买广汽三菱奕歌顶配,不吃亏
11-08 16:4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6日,广汽三菱“新主流实·尚SUV”奕歌在杭州隆重上市。这款车从亮相之初就广受消费者追捧。外形自然是没得说,依旧有着三菱一直以来的设计感,奕歌的造型相当潮流,并推出青春、无畏、梦想、信念、真我五款派生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8.58万。

从2016年的三菱累计零售销量62,811台,到2017年的三菱合资、进口在华销量达121,133台,同比大增93%,超额完成年销目标21%。三菱已经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品牌端口。

本次奕歌的上市,从价格定位而言极具诱惑力。青春版的不用说,确实便宜,但顶配这个价格到底值不值呢?小编于昨日奔赴杭州试驾现场,通过一天的“亲密接触”,奕歌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充沛动力和前沿的科技配置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18.58万,原来是这个样子。

本次试驾的车型是奕歌的顶配版,第一感觉嘛,皮质座椅面料跟青春版的织物相比,自然是要高档许多。中控采用Horizontal Axis设计理念,整套内饰层次分明。仪表板、地板、门饰等采用不同材质的装饰板,搭配钢琴黑色、高亮度银、碳纤维图案等。并且有8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功能,这一点也是普通版所没有的。

关于外观的溢美之词有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奕歌一体化尾翼设计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可谓是整体车身设计的点睛之笔。不但将左右两侧管状LED尾灯和上方尾翼形成梯次布局,而且贯穿式尾灯另辟蹊径地从后风挡中间穿过,提升视觉宽度的同时给人十足保护感。

当然,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必须要详细说一说。搭载三菱最新研发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模拟8速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器,奕歌的操控感的确很优秀。尤其是在畅通的道路上,猛踩油门,超强力的推背感和秒秒钟的加速,真的是把1.6L远远甩在了身后。

而且奕歌还匹配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可选控制模式。遇到快速过弯、紧急并线和湿滑路面等情况,都可精确控制牵引力和制动力,从而大幅提升车辆在各种情况下的行驶稳定性。

据了解,奕歌在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的2017年第五批最新碰撞成绩中,获得5星的优异成绩,得到了权威机构的专业认证。

为什么说买了顶配不吃亏?

与其他车型相比,奕歌打破了广汽三菱传统形象,外观更年轻,动力更强劲,非常匹配当下年轻消费群的购车喜好和用车需求。为啥我要如此推荐顶配?不仅仅是因为皮质座椅和真皮方向盘,更重要的是安全装备的完善。像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盲点警告、倒车侧后方盲点警告都是青春版没有的。

而安全,往往是车辆最为关键的部分。其中,奕歌的360°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可通过位于车头、两侧和车尾的四个广角摄像头监控车身周边状态,为驾驶者提供360°全景影像,从而消除各方向视线盲区,让驾驶者更直观了解到汽车周围环境,体验到眼观八方的全新驾驶感受。

这样看起来,18.58万的价格,并不昂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