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单车也能享受大客户待遇,来这里买车至少比4S店便宜2000元!
11-08 10:4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片1.png

临近双十一,剁手党又将活跃起来了。

隐忍了一年的购买激情,就让它在这几天尽情释放吧,怎么想心里都是乐呵的。

打开电脑或手机,漫天飞着天猫、京东以及唯品的代金券、折扣券、满减卡......

这样券、那样卡最终化作两句话:

第一句——“‘大爷’快来买呀!”

第二句——“来嘛”!

果然,这些券啊,卡啊效果极佳,各大商家这段时间的交易性质也从“走价”变为了“走量”。这种搞法,实际上就是让每一单交易都享受了大客户待遇而已,一单一单累计起来,也能赚得盆满钵满的。

图片2.png

然鹅,会玩的不只有马爸爸和东哥,借着购物狂欢节这个契机,汽车线下实体店铺“重庆之星”也准备玩一把——11月10-12日,“重庆之星”针对新老客户推出了以下几重服务:

1、保养买2送3,并赠送拉杆箱一个

2、店庆到店客户赠送刹车油免费更换

3、每天抽取幸运客户一名,赠送全车改色膜

4、店庆期间到店及赠送小礼品一份

5、店庆期间定车客户赠送5次机油保养

虽然没有券和卡,它一样可以吆喝——“‘大爷’买车来这里啊,我们也能给你大客户待遇”!

是的,买车来“重庆之星”你就能享受大客户待遇,而且不分时段与契机,今天、明天甚至是今后的N+1天你都可以享受这种待遇。

图片3.png

“重庆之星”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从事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汽车机构。所售车型均有区域内4S店提供,由于性质和普通的汽车4S店极其相似,我们说它神似汽车4S店,但在具体的业务内容上又比4S店更有优势,所以我们给它一个很fashion的定义“神似汽车4S店又超越一切4S店的销售和售后机构”。

超越4S店的具体表现:

1.不受单一品牌约束

一般而言,汽车4S店只服务于某一个汽车品牌,售后也是围着这个品牌开展的。而“重庆之星”不一样,它不受品牌约束,上至几百万的豪华超跑,下至几万元的普通家轿这里都能买到。

图片4.png

2.任何时候都有你想要的车型

我们常常有这种经历,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即使有但车型颜色也不是自己中意的。买辆车花费了太多太多时间,最终都没能订到合适的车型。当然这样的问题在“重庆之星”就不会出现啦,他们能面向大重庆所有汽车4S店提车,所谓“东方不亮西方亮”,找遍“大江南北”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车型版本和喜欢的车身颜色。

3. 价格享受大客户待遇

嗯,对买车的人来说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价格了。眼看着GDP不断上涨,但咱们“能节约一毛就绝不浪费一分”的消费心理却一直没变。那么,买车你就来“重庆之星”吧,能为你省下很多很多money。

首先,在终端车价上享受大客户待遇,能省人民币。

“重庆之星”出面去4S店提车实际上走的是大客户渠道,通俗一点就是“批发”,而我们自己去4S店订车则是零售,这之间最大的差距就是价格。所以,咱们从“重庆之星”买车,部分车型可在4S店终端价格上再享受一到两个点的折扣,比如你看好一款10万元的新车,在“重庆之星”你可能会节约2000元的车价成本,同时提车你也可以自行选择是在4S店还是在“重庆之星”。

其次,保险和上牌少了些套路也能省下很多人民币。

买过车的朋友都知道,新车的保险和上牌都是有套路的。首次买车的朋友保险和上牌基本都是交给4S店代办,这样比较省事,代价就是要花更多的钱。若来“重庆之星”买车,大部分车型保险和上牌均可自己完成(不懂会有专业人指导也可代办),这样基本可以节省几千上万元钱(具体多少视车型售价而定)。

图片11.png

基于以上几个购车优势,这两年来,“重庆之星”的核心客户已达到2万以上,另在售后端的业务就更多了,因为他们是真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做业务,纯粹是用服务在“实力圈粉”,不论你是新朋友还是老客户,在这里你就是尊贵的VIP(比如你要买车,他们可以全程接送+陪同;再比如,车型在他们这里做售后,工作人员可上门拿车,完事后还可送车上门等等)。

目前,借助电商购物节契机,“重庆之星”大力回馈新老客户,近期有购车需求消费者不要错过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